如何选择油烟机才好用?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油烟机?这应该是很多围转在厨房周围的朋友*关注的事情,的确 ,一款好的油烟机会带给厨房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而到底如何选择油烟机才好用呢?今天小编就要从油烟机的功能上、电机上、拢烟腔的深度及清洗上几个方面来谈谈如何选择油烟机。

如何选择油烟机才好用?1、从功能上看,吸油烟机的优劣关键在于吸油烟能力。风量越大,吸油烟机就越能快速及时地吸排厨房的油烟。风量的设计受到多种因素的制约,能够达到14m3/min就已经是不错的,不过也有一些吸油烟机恒定风量能够达到18 m3/min,效果非常不错。

如何选择油烟机才好用?2、吸油烟机的电机至关重要。像海尔T800配备的直流变频电机通过自动检测公共烟道的压力,始终让烟机压力大于公共风道压力,防止油烟倒灌。

如何选择油烟机才好用?3、拢烟腔的深度对拢烟效果也很重要。即使是平板吸油烟机也要考虑拢烟腔的深度情况。海尔T800采用的**传统油烟机结构,集烟仓部分变深 120mm,使整个油烟机聚拢油烟面积变大,这种*一无二的**设计,使油烟在进去的时候***,能够**没有油烟逃逸。而且海尔T800采用隐藏式风幕防护技术,将风幕模块置于外罩与集烟罩之间,利用8°内倾角风幕,能够有效**油烟逃逸。

如何选择油烟机才好用?4、除了吸排油烟***,抽油烟机还要易清洗。所以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购买一体成型的集烟仓设计,且**油机不沾油的机型,像海尔T800的滤油系统采用0.3mm孔径设计的隐藏式双层油网设计,实现油烟**分离,而且特有的不沾油涂层,**油滴顺畅滑落至油网底部,*终汇入油杯。

标签: 油烟机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