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分析:比瑞洁具好吗?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比瑞洁具好吗?想要买卫浴洁具的朋友们肯定都想买到一个质量好、价格便宜的洁具产品,近来市场上比瑞洁具产品受到很多朋友们的关注,那么比瑞洁具怎么样好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比瑞洁具。

比瑞洁具好吗?比瑞洁具是源自意大利的设计风格、设计理念。2000到2006逐步投入市场开始运作品牌。07年到09年在佛山和香港建立公司,并在佛山投资建厂,2010年我们比瑞投资了一个亿在嘉兴购买了75亩地,扩大规模。

比瑞洁具好吗?比瑞洁具现在凸显是品牌差异化。比瑞洁具以差异化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去寻求市场*特的风格。比如喜欢用时尚的红色,还有运用宝蓝色的新产品,这在同类产品上是比较别致的。比瑞洁具在色彩运用、造型设计和时尚感的把握上,也是不断尝试,不断突破,走在潮流前端的。

比瑞洁具好吗?比瑞洁具多年来所获荣誉有“中国浴室家具**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中国**产品”、“2007年度**卫浴创新企业”、“2007 年度**卫浴新产品”、等荣誉称号**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2008年度**卫浴品牌企业”。

标签: 比瑞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