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鹏马桶  高档家居必选之首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惠鹏马桶全自动有收音机功能,及1.5米内人体感应,全方面自动翻盖,无需手动,全方位体现出智能时代,是**家居**之*!配置全自动配大摇控,旁边按钮5个,冲水器为2根,**及月事!

惠鹏马桶采用脲醛板,是一种新型塑料材质,将原料打成粉之后高温压制成型,质地坚硬,档次高,比较厚重,重量相当于PP盖板的2倍左右,耐磨,耐高温,耐腐蚀,不会发黄,不会划花,用着永远和新的一样。

惠鹏马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外观时尚,新颖*特,高贵豪华,简约**创新研发的陶瓷专用釉药、超纳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污垢难以附着。

惠鹏马桶使用*特的抗菌成分,另细菌难以滋生,易清洗由卫生。节水:通过更宽的冲洗阀、加大的虹吸喷射口、特殊设计的排污管道等多种方式,节水并提升冲洗效果。

惠鹏马桶采用智洁技术,超越纳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不给污垢以容纳的空隙,污垢难以黏附,清洁更为轻松,不必使用过多的水和清洁剂;G-MAX冲洗系统,冲洗更顺畅;4.8L节水冲洗,环保节水;全包形底部设计,美观易清洁;加长型座便器,使用更加舒适。

标签: 惠鹏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