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加盟 让你轻松经营    

2015-04-07来源 : 互联网

和成卫浴作为****卫浴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享受。其销售网正遍布**各个角落,吸引着众多加盟商加入。和成卫浴加盟有哪些优势,都给予加盟商哪些支持,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

和成卫浴加盟优势

1、研发优势

公司从德国、英国等国家引进主要生产设备,设置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精心管控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

2、品牌优势

公司近年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启用**的VI形象和品牌形象代言人,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迅速跻身于国内知名品牌行列。

3、产品优势

产品获得“****产品”及多项**质量认证,同时也获得了国内专业机构的充分认可,并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的**产品。

4、市场优势

公司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房设备等多领域,发展覆盖**30多个国家地区,跻身****卫浴厂商之列。

5、网络优势

与美国百胜集团、万达集团(中国)地产、红星美凯龙、富士康集团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渠道规模行业**。

6、管理优势

公司建立**的管理制度,将艺术融入产品,实现精致化生产,坚持用诚意**满意,实现客户、员工与股东的共赢。

7、服务优势

公司以*完善之行销体系经营发展,拓展外销,并以“顾客的满意,即和成的满意”为我们的从业标准,**卫浴产品的新世界价值。

和成卫浴加盟支持

1、商誉支持:

*专业的品牌形象、*齐全的产品种类、*可靠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配置、*悠久的经营信誉。

2、培训支持:

制定完整的营销人员成长计划,携手资深的业内专业讲师,全方位的系统培训,提高营销人员素质、服务水准和销售技巧。

3、物流支持:

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的电子商务订货系统,快速便捷的物流配送为短、平、快的货品周转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

4、营建支持:

为新开店提供专业的店面设计,依据加盟商的事业愿景,提供相应的代理区域保护,量身定制市场的持续发展。

5、经营支持:

充足的货源,灵活的行销手段,快捷的畅销品**,**的市场信息共享,贴心的营销指导,让加盟商轻松经营,快乐赚钱。

6、顾问支持:

和成卫浴加盟,为你提供专业的顾问团队,协助你清理经营销售中的障碍。店铺选择建议、协助店铺拓展、开业筹备规划、共享信息交流。

标签: 和成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