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灯怎么安装才牢固

2015-04-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认为安装吊灯很简单,都是想装修后自己安装或找朋友安装,其实合理安全的安装吊灯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如果安装得不慎,就会让吊灯使用寿命减短,甚至是掉下等一系列严重的事情,那么,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吊灯怎么安装才牢固。

大的吊灯安装于结构层上,如楼板、屋架下弦和梁上,小的吊灯常安装在搁棚上或补强搁栅上,无论单个吊灯或组合吊灯,都由灯具厂一次配套生产,所不同的*,单个吊灯可直接安装,组合吊灯要在组合后安装或安装时组合。对于大面积和条带形照明,多采用吊杆悬吊灯箱和灯架的形式。

吊灯怎么安装才牢固1、料具准备:

(1)施工材料:常用材料有以下几种。

①木材(不同规格的水方、木条、水板)、铝合金(板材、型材)、钢材(型钢、扁钢、钢板),主要作支撑构件。

②塑料、有机玻璃板、玻璃作隔片,外装饰贴面和散热板、铜板。电化铝板作装饰构件。

③其它配件如螺丝、铁钉、铆钉、成品灯具、胶粘剂等。

(2)施工工具:钳子、螺丝刀、锤子、电动曲线锯、电锤、手据、直尺、漆刷等。

吊灯怎么安装才牢固2、吊杯、吊索与结构层的连接:

(1)操作方法:主要考虑预埋件和过渡件的连接。

①先在结构层中预埋铁件或木砖(水砖承重除外)。埋设位置应准确,并应有足够的调整余地。

②在铁件和木砖上设过渡连接件,以便调整理件误差,可与理件钉、焊、拧穿。

③吊杆、吊索与过渡连接件连接。

标签: 吊灯的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