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吊灯安装注意事项

2015-04-12来源 : 互联网

吊灯是人类文明发展的标志,如今吊灯广泛应用于现代的家庭装修之中。吊灯的安装与维修,往往都交由专业安装师傅处理,因为对很多朋友来说吊灯安装貌似是十分复杂与危险的技术活。但其实只要通过了解学习,按照正确的安装方法,留心提及的相关注意事项就一定没问题,那么,家用吊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家用吊灯安装注意事项1、检查吊杆连接牢固

一般家用吊灯安装的吊杆有一定长度的螺纹,可备调节高低使用。除了认真检查安装后底盘的固定是否牢固,吊索吊杆下面悬吊的灯箱,应注意连接的可靠性。

家用吊灯安装注意事项2、注意吊灯不能安装过低

使用吊灯要求房子有足够的层高,家用吊灯安装无论在客厅还是饭厅,都不能吊得太矮,以不出现阻碍人正常的视线或令人觉得刺眼为合适,一般吊杆都可调节高度。如果房屋较低,使用吸顶灯更显得房屋明亮大方。

家用吊灯安装注意事项3、注意底盘固定牢固安全

灯具安装*基本的要求是必须牢固。安装各类灯具时,应按灯具安装说明的要求进行安装。如灯具重量大于3kg时,应采用预埋吊钩或从屋顶用膨胀螺栓直接固定支吊架安装。

标签: 吊灯的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