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资做什么好?前景无限的好项目!

2015-04-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创业者大部分为新手,新手创业者没有经验,也没有太多资金,如何找到*佳创业***?其实,很多创业行业还是比较适合新手的。小本投资做什么好?前景无限的*****!

小本投资做什么好?餐饮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到什么时候,饮食都是人们必须的,吃穿也都是一个高消费也是***的行业,而在县级城市,餐饮店的开办也需要有所讲究,开办一家快餐或者有特色的小吃店就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也可以开一家连锁店面,**的享受消费也将是一种趋势。

小本投资做什么好?办公家具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小的城市创业的人是有限的,因此做办公家具虽然有利润但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创业者一定要有人脉,因为你的客户一般针对的不是小的店门**,而是大的企业或者是单位,否则只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应该谨慎考虑。

小本投资做什么好?野菜专卖店

如今,市民生活水平高了,在蔬菜的消费观念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但讲究蔬菜的品种、花色、营养等基本要素,县城做什么生意好?而且把其是否属于无公害绿色食品列为*选。如果能顺应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将偏僻山区自然生长的山野菜收集、快运到城里,开办一家野菜专卖店,肯定深受欢迎。

小本投资做什么好?时尚银饰

时尚银饰靠丰富的款式吸引消费者,零售是*主要的形式。以下地段是上选:1)高校周边;2)周边有较密集的服装店、中小餐馆的繁华区;3)大型新兴小区周边。

小本投资做什么好?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小本投资做什么好?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小本投资做什么好?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 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小本投资做什么好?民俗风情配饰店

可从格尔木、拉萨、成都或西宁采购藏族配饰,如银铜饰品、半宝石*饰、珊瑚饰品、挂在脖子上的轻经轮、彩织包等;也可去胶东及南通的朋友批进当地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花边等。店址*选高校区周边,尤其是艺术类及师范类院校周边。需要注意的是,民俗风情配饰店大都属于慢热型的,刚开业并不能保证生意十分红火,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熟客就会越来越多,生意也会越做越好。

标签: 小本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