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哪里找?

2015-04-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并不少,空白的市场也很多,准备在二三线城市创业的投资者,这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适合二三线城市创业***为你一一介绍!

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 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请仔细评估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不过,要记住,1,卫生很重要,**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2,请先分析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 专业“聊吧”

经营方式:顾客自带聊友,“聊吧”提供一定的服务,按台收取服务费;或者由“聊吧”向顾客同时提供聊友和其他服务,收取聊友服务费和台费。针对一些***的单身白领,“聊吧”又推出新的经营方式“聊友对对碰”。想创业如何找项目?把有聊天需求的顾客登记在册,针对他们各自的聊天需求进行****,结成对子,在他们接受服务后,AA制收费。这样既弥补了“聊吧”**人员的不足,又为顾客节省了费用。是个*景可观的**行业。

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 DIY商店

现在很流行自己动手制作东西,我知道一家店是,顾客自己动手制作造型各异的蜡烛!生意很不错,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呢!蜡烛嘛,听起来就觉得浪漫的,还可以自己做!有很多的场景和流行的动漫款式你都可以选择的!款式上也有很多学生,小年轻喜欢的哦.

当然,喜欢惊喜和纪念意义的朋友,还可以再蜡烛中写字绘画,给产品以*一无二的价值。这不是很有创意么!

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 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成员,针对小猫小狗的服务也越来越细分。给宠物拍**就是一例。宠物**到底有多火?投资条件: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想创业如何找项目?店铺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好的宠物摄影师,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另外定价要合理。可以在网上开展免费促销活动。

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 汽车饰品店

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想创业如何找项目?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 女士内衣店

内衣是一种个人化服装,用于私密的个人生活空间,同时也是一种个性化服装,要求与着装者在身体、性格方面能够高度地适合。因为内衣贴近人体,所以对做工、材料和款式要求很高,因而受到广泛地重视,在世界范围内,亦有许多著名的内衣品牌。由于女士内衣是一个重要品类,因此应该采用专项品牌经营,以品牌形象和优异的品质来吸引顾客。在进行内衣展示时,对产品品质以及面料、款式特点的展示是其**,因此,适于使用标准的人体模特儿进行展示。

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 个性花店

小店经营成功胜在有特色。在花艺行业众多竞争对手中,小小突破了其他花店的简单定位,把生意对准写字楼的公司“门面”和新人的婚庆,用地毯式宣传的“走商”形式推广自己的商品。一年前,22岁的小小结束了三年的婚庆策划职业,投资近4万元,在东莞开了一家20多平方米的个性花店。

二三线城市创业项目 休闲服装店

随着服饰观念日益倾向于自然、自主、自由,休闲服饰已经成为一个大宗的品类,并且发展出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家居休闲等许多分类。休闲服装无论在款式、面料、颜色上,都体现了轻松、随意、无拘无束的特点,如天然材料和针织品都被广泛应用于休闲服装中。休闲服装适用性强,市场空间较大,因此,适于作为大众品牌来运作,而且多见于连锁经营。在VMD的设计上,休闲服装可以十分灵活、自由,使之与服装特点相辅相成,店内气氛必须轻松、随意,商品要方便观看和拿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