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丽卫浴怎么样  设计精巧高效节能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居家卫浴要跟着主人一辈子的,因此,选择好的卫浴至关重要,卡丽卫浴怎么样?质量过关,设计精巧**节能是卡丽卫浴的特点。让生活舒心**愁是卡丽卫浴的宗旨,也是卡丽卫浴人的追求。

卡丽卫浴怎么样?卡丽轻触式省水阀,通过点触式开关,轻松控制**出水;*特的出水设计,能**混合水和空气,产生丰富泡沫,**洗净效果,更不易溅水。卡丽卫浴怎么样?45%的高省水率让绿色环保生活从此触手可及。

卡丽卫浴怎么样?卡丽采用高科技三档阀芯,为不同用水需求量身定做三个出水档位,在**冲洗效果的同时,**省水30%。卡丽卫浴怎么样?高品质陶瓷阀芯,操作顺滑舒适,让您畅享节水环保的**生活。

卡丽卫浴怎么样?卡丽(KARAT)卫浴于1983年在泰国创立,凭借时尚设计及高品质而声誉**,成为东南亚**卫浴品牌。卡丽在泰国拥有6个***的陶瓷工厂,十多条窑炉,占地面积337英亩,是亚洲*大的陶瓷产品生产厂以及***大的单一陶瓷生产厂之一。1996年,卡丽成为泰国首家荣获ISO9002体系认证的卫浴制造商。2000年,卡丽又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此外,卡丽还获得美国IAPMO认证及加拿大CSA认证。

标签: 卡丽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