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陶陶瓷 环保耐磨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先进的隐形光学浮雕陶瓷装饰技术及光学浮雕幻影釉面砖制作出来的意陶陶瓷深受国内外人士的认同,产品优于国家新标准的同时,**创新的的意陶陶瓷环保耐磨,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意陶陶瓷融合了中西文化的精华又兼时尚**,给人以豪华,温馨和超值的现代家居理念;意陶陶瓷产品性能以吸水率低,抗冻性强,耐磨,耐酸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是建筑,装饰*选的绿色建材产品。

放眼世界,规划未来,意陶陶瓷在研发创新与环保的建材空间,塑造优良舒适的人性空间这条路上,意陶陶瓷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创新,诚信互利”的理念。

意陶陶瓷是一家专业生产玻化抛光砖、釉面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意陶陶瓷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引进意大利陶瓷关键生产设备,在此基础上持续**制造工艺。

标签: 意陶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