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家私  时尚与功能完美结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与房屋设计的整体环境协调统一的松霖家私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松霖家私很大程度上在内部设计了多层抽屉,遮挡了繁杂凌乱的物件,让人看起来整洁有序,松霖家私是时尚与功能性的**结合。

松霖家私给人一种灵动清新的视觉感;**多层实木板材,多张2厘厚木板纵横交替高温高压胶合压制而成,结构性稳定,不变形,不开裂,耐潮湿, 防水性能**;松霖家私表面高光烤漆,符合国家E1标准的环保材料;内部三聚氰胺饰面,具有较强的防水、防潮、防污垢,硬度高等功能;缓冲铰链,抽屉闭合静无声。

松霖家私可自由组合的设计,一如你心爱的座驾,每天带你领略万千风光,让你享有不一样的舒适感受。强调人性化设计,松霖家私注重各项功能的实用和完备,以人为本,流畅的曲线线条,**演绎一种成熟又具美感的唯美时尚家居。

松霖家私线条简约而不简单,是时尚与传统的**结合。色泽浓郁且韵味十足,专业打磨技术,使刨面光滑有质感,拥有**的承重力。松霖家私设计强调极简的风格,沉稳的色调和厚重的质感;强调垂直和水平线条的无限延伸感觉。进口高身连动拉篮,手感舒适流畅,储物空间规划更加合理,层层收存,层层打开,一目了然。

标签: 松霖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