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投资做什么好?小额投资好项目!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商机无处不在,就看你能不能够很好的利用。****做什么好?***分享!无论你要做哪一个项目,都必须要踏踏实实的去做哦,祝您成功!

****做什么好:开通蔬菜专车

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做什么好:送奶下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讲究饮食的营养,早晨喝一杯牛奶将成为习惯,乳品公司送奶下乡,成本过高难以长期运转,组成小分队下乡送奶,可以大大降低营销成本。

****做什么好:**公司

来自武汉青山的冯**,先在一家桑拿中心工作,培训了1个月后上岗,因为一双劳动惯了的手灵活而有力,很快便成了顾客争相预约的**师。后来,她利用午休时间为久坐写字楼而腰颈酸疼的白领们提供快捷有效的****,每15分钟20元。这个价格应该是白领都能够接受的。后来熟客多了,有的可以约下午或其他时间,*也挣得越来越多。后来她成立了一间白领**公司,现在已初具规模。

****做什么好: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治观念的逐渐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逐步开展,很多青年农民已经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开始富脑袋。他们急于想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的报刊、图书的需求将会增长。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者购买的图书报刊亭,生意可定会不错。

****做什么好: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做什么好: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赚得更多。

****做什么好:网络小吧

国际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网吧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吧,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更合算。

****做什么好:报刊资料

报刊查询业负责一切顾客有关查询所需文章资料的请求或委托,按照一定的劳动强度收费。报刊查询中心首先储备各类主要刊物和报纸,分类收藏。查询资料听起来简单,其实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实行系统化管理。工作人员对报刊进行查询,列简介,简化查询手续。中心业务程度如下:第一,建立会员制;第二,与广播电台、电视台、出版界、文摘报刊和其他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第三,用专人专递或传真交接所查资料。为了增加收入,中心还可以兼营图书、报刊批发或零售业务,集团化作业,不断发展壮大。

****做什么好:外语培训

现在,不同程度与级别的外语培训学校各领风骚,从高级白领、大学博士到小学生甚至学龄前儿童都是外语培训大军中的成员。外语培训市场的丰厚利润,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据业内人士估计,仅北京市每年的外语培训产值就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据了解,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各类英语培训班、考试辅导班正在以每年60%的速度递增。同声翻译人员高额的回报以及这类学校的缺乏,使北京屈指可数的同声翻译培训学校极为火爆。

****做什么好:外语家教

每周李先生总有几个晚上和周末几乎全天穿梭于拜他为师另起小灶的高三学生家中。1个月下来,也有几千元的进帐,而更重要的是他平日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久他又办了个周末班。月末他算了算,夜校加周末班扣去各种费用,收入突破万元大关。随着资金的积累,李先生决定租用办公室,招聘一些教师自己开公司。2004年初,蓉城家教开张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考、会考、高考等考前复习冲刺和应试心理辅导。

****做什么好:花卉培植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标签: 小额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