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富龙马桶  安全有效使用方便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必备马桶*选帝富龙马桶,各种款式****让生活舒适不枯燥,让人体健康无悬念。居家生活使用帝富龙马桶是*佳选择,不必担心污水冲不下去,也不必担心会返意味,安全有效使用方便是帝富龙马桶的特色。

帝富龙马桶高分子工程材料ABS的**水箱配件,精密度高,经久耐用。双节水设计,有效节省水源,盖板缓冲,喷射虹吸式冲水,帝富龙马桶**水平S弯管技术,无死角,排污顺畅,抗污能力强,易清理,耐久环保。均采用达到国家环保标准材料,人性化的设计,保护家人的安全。

帝富龙马桶时尚现代风格,用手触摸表面,光滑平整,色泽晶莹如玉,表面圆润细腻,采用**亚克力材料,表面具有良好的自洁性和良好的致密性,内胆具有不吸水的特性,不存在内胆吸污水后长期浸泡,发醇腐烂而兹生细菌,导致内胆发臭的现象,帝富龙马桶排水管采用*特的设计,出水时声音较小,属于静音出水型便器,提供**静谧的家居生活。

帝富龙马桶整体造型沉稳大气,操作简捷方便,珍贵豪华。高光亮外观,盖板与其基体材料一致,品味超凡,装备的新型可控水水箱配件,可以任意控制出水量,帝富龙马桶满足*高水准的节水需要,专业跑水道结构,水道孔眼大小以及数量定位**,**池面得到*佳的冲刷效果,特别适合追求舒适时尚的生活人群。

标签: 帝富龙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