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什么生意赚钱快?快速赚钱项目推荐!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目前的社会形势给男人很多权利也带来很多负累,当权力不是你想要的时候它就是一种糟糕的处境。男人做什么生意**快?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私人健身师

职业女性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爱健美,不信你看看人满为患的减肥瘦身中心;成功男士更是把身体看作“革命的本*”,越来越舍得花*买健康。因为这些高级白领和老板们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所以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个充满活力的健康身体。在这种情况下,私人健身师便在北京、广州等大城市逐渐有了市常王女士过去是体校的体操老师,这两年她在开办健身中心的同时,还担任了10位高级女白领的私人健身师。她会根据私人客户的身体情况、生活习惯和工作时间,为她们量身订做健身计划,并且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同时,她的上课地点往往也不局限于健身房,她会根据客户的自身情况制定特殊训练方案,包括体能提升、应变能力、户外适应、自我保护、野外生存等等。有人说王女士“早晨起来锻炼身体也能挣大*”,此话不假。她早晨的时间一般会被客户预约得满满的,与客户一起到公园或开车到野外有针对性进行健身训练,自己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客户的健身效果,以至有客户说自己在健身房里闷头练一周也不如和私人健身师在一起锻炼一个小时收获大。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特色餐饮

在今天吃饭的地越来越多,各种特色的餐饮店也都开始林立,但并不是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也并非都有市场,但是任何一个有着自己特色的餐饮店无论规模的大小都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的,素食店也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饮食追求和新时尚。这是一种品位的追求,在未来的社会中,创业市场也将大有文章可做。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健康行业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对于健康的关注和追求也开始更多,不光是人们的健康理念认识的加强,同时生活压力的增大和工作的繁忙等都会给人们带来无形的压力,也都会让人产生保健的危机意识,因此健康保健店面和实惠的养生方法都会受到人们的喜爱,也一定会有更多的*景空间。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男性美容

在过去你看见这个一定会吃惊,但是在今天,大可不必了,爱美不光是女人的事情,男人也开始关注自己的皮肤保养,男性不光会喜欢化妆品,同样对于美容更有自己的一番理论,如果你能发现这个商机,就一定会*到*。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色彩顾问工作室

色彩咨询是根据色彩四季理论,把人与生俱来的肤色、发色、眼睛色等人体特征进行科学地对应,为各个不同的人找到最适合的色彩群,完成服饰化妆和个人自然条件的和谐统一搭配。根据顾客的面貌、形体和性格、职业特征,找到最适合的款式风格。因为色彩咨询还未普及,所以价格较高,色彩顾问最好将服务细化拆分,针对不同的服务收取费用。至于宣传策略,根据财力,可以选择电视、报纸等手段,但开办现场活动效果更好一些。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复古式酒吧

酒吧的休闲娱乐方式是人们所钟爱的一种形式,尤其是生活在压力很大的都市里的年轻人更是喜欢,但是酒吧的形式都是一种张扬或者低沉,内部的装潢也都大同小异。如果你能将酒吧的装潢成复古式,一定会受到顾客的欢迎。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手工刺绣店

十字绣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不要认为这个东西即将过时,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还将会持续的走俏,2012年也是你创业的一个最佳选择。

男人做什么生意**快?有缘无分礼品店

众所周知,礼品店的生意现在并不是很好做,但是如果你能开一家具有特色的礼品店还是会让人气旺盛的,比如这样一家有缘无分礼品店,对于已经分手的情侣们来说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就帮你对这份念念不忘和不舍提供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