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特丽尔浴室柜怎么样 高端耐用

2015-04-30来源 : 互联网

浴室柜是人们进行卫生间装修装饰时不可缺少的家具,如今各式各样的浴室柜产品走进了人们的生活,而梦特丽尔浴室柜以其经久耐用和绿色环保的优势备受人们欢迎。梦特丽尔浴室柜怎么样?下面小编介绍梦特丽尔浴室柜知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梦特丽尔浴室柜怎么样?梦特丽尔浴室柜的产品材质相对比较坚固耐用,不开裂,不变形,也没有辐射,比较容易清洁,不管多脏,只要轻轻一擦就非常干净,特别清新,梦特丽尔浴室柜不怕热,**不用担心会受水蒸气的影响。

梦特丽尔浴室柜怎么样?梦特丽尔浴室柜经久耐用,防潮、防霉、防锈,通常分**和低档两个**,要么很便宜,外板是304的,内板是201或202的2-3年可能会生锈;梦特丽尔浴室柜防水性能是比较好的,材质都是304,不会生锈,但内部填充物为泡沫或防潮板,使用年限一般为4-5年。

梦特丽尔浴室柜怎么样?梦特丽尔浴室柜的印花:采用传统工作工艺制作,环保耐用,每款产品都是经过严格印花工艺,可以经受时间的考验,时尚美观。梦特丽尔浴室柜的台面:A.超强硬度晶石台面,晶莹剔透。B.高温陶瓷材质,表面特殊硬化及防污处理,天然质朴,风格*特。

标签: 梦特丽尔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