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化砖和抛光砖哪个好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玻化砖和抛光砖哪个好?瓷砖是装修中必要的建材,在装修业主们去购买瓷砖的时候,肯定会为买哪一种瓷砖而烦恼吧,就比如玻化砖和抛光砖,这两种非常见的瓷砖,很多人就要纠结很久,不知道该选哪一种。玻化砖和抛光砖哪个好?

玻化砖和抛光砖哪个好?为了解决抛光砖出现的易脏问题,市面上又出现了一种叫玻化砖的品种。玻化砖其实就是全瓷砖。其表面光洁但又不需要抛光,所以不存在抛光气孔的问题。玻化砖和抛光砖哪个好?玻化砖是一种强化的抛光砖,它采用高温烧制而成。质地比抛光砖更硬更耐磨。毫无疑问,它的价格也同样更高。

玻化砖和抛光砖哪个好?抛光砖就是通体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种。抛光砖属于通体砖的一种。相对于通体砖的平面粗糙而言,抛光砖就要光洁多了。玻化砖和抛光砖哪个好?抛光砖性质坚硬耐 磨,适合在除洗手间、厨房和室内环境以外的多数室内空间中使用。在运用渗花技术的基础上,抛光砖可以做出各种仿石、仿木效果。

玻化砖和抛光砖哪个好?其实抛光砖和玻化砖都有是瓷质砖,都是由石英砂、泥烧制而成,然后用磨具打磨光亮,表面如镜面般透亮光滑,只不过抛光砖是根据抛光工序来命名而玻化砖则是根据产品在烧成过程中的某一物理-化学过程来命名的。

标签: 抛光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