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好的珠宝品牌推荐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好的珠宝品牌:创业于1848年的老凤祥已走过了160多个春秋,是中国*饰业的世纪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 国内*好的珠宝品牌有什么?

国内*好的珠宝品牌:周生生早期以***饰为主,hello kitty造型的**饰品,摆脱了**给人以老气过时的感觉,因为kitty这个可爱的小猫,而更受年轻人的喜爱。另外钻石和彩色宝石也是周生生现今产品重要一部分。

国内*好的珠宝品牌:戴梦得珠宝是中国珠宝质量唯一上榜品牌,是中国宝玉石协会颁发的中国珠宝质量驰名品牌,它的珠宝玉石全部由中国宝玉石协会提供质量鉴定证书,它的纯铂金全部由国家有色金属院及国家*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质量检测合格证签,是中国民族珠宝第一大品牌。

国内*好的珠宝品牌:古丽兰珠宝创办于2008年,是一个引领时尚的创新珠宝品牌,古丽兰珠宝推出的秀我金系列和U惑女神系列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其品牌名称来自被称为“非洲之星”的世界上*大的宝石:库利南。

标签: 珠宝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