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这些小生意包你赚钱!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各种项目都有,很多白手起家的无本生意也****,那么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几个小生意包你**!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策略:1)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纺织自助坊

如今,女性群体的休闲娱乐方式正趋于多样化。想在温馨、恬静的气氛中去体验感受一下怀旧的心绪,已成为许多女性休闲娱乐的新时尚,开间纺织自助坊又名“纺吧”,正可谓迎合了这些女性群体的消费胃口。因此,谁如果能抓住商机,肯定就会有大把大把的*可*。

在城市繁华的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俗气息。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予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比如:织布厅、纺纱厅、展览阁等。

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子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投资约需要30000-40000元,主要用于购买纺织工具、纺织原料、店面装潢以及租房、宣传费、办理开业有关证等。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手绘木头礼品小店

“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原创制作。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 “开张当月,小店营业额达到2万元左右,实现盈亏平衡。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有2万元的营业额。”店主李先生说。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露天酒吧

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需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目前市场价位一万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费用,初期投资两万元就可以开张了。主要提供现酿的啤酒,冰啤等高品质新型啤酒,靠新颖和特色招揽顾客。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开一家电脑修理店

随着农村经济和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农村不少种、养大户购买了电脑,为足不出户的农民了解科技信息、学习致富经验提供了便利。

但是,让人烦恼的是,电脑出了毛病找不到人修理,网络出现故障无人排除。大部分村干部和电脑用户都是“门外汉”,只会用,不会修。送到县城去修,路远、车费贵,搬运也挺麻烦。如果电脑在急用时突然“病”了,真是“望机兴叹”。

于是一些不法分子打着“电脑维修”的幌子,走村串户骗人*财。前不久,我们镇上一个电脑户在开机时桌面不显像,被一“修理户”打开主机,只用牙刷假装擦灰,就称换了零件,收了60元*。结果人走“病”发,后来请来了**诊断,仅是病毒所致。有的不法分子还用残次品零件糊弄人,使电脑使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旧病复发。

为此,呼吁有关部门加大打击力度,对无牌、无证、无手续的冒牌“修理”人员予以取缔。同时盼望能像组织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那样,经常组织电脑**到乡村来,或在街道设立“便民维修点”,利用农村逢集机会,宣传电脑使用、维修常识,定期为农村电脑用户排难解忧。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开办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 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