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小买卖什么最赚钱?小买卖力荐!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2000元投资做小买卖什么***?现在2000元投资可以选择的生意项目并不少,小编这里就来为你介绍几个自己了解的,赶快来比较选择一下看看哪一个能让自己***!

小买卖什么***?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 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小买卖什么***?昆虫,21世纪人类营养食品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全新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保健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高效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重点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成为一种时尚饮食消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能力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好饲养、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 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饲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小买卖什么***?手工制作

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首期投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一千元投资项目缝制足球: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

小买卖什么***?特色水吧

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水吧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巨大,利润丰厚。水吧的引人注意点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小买卖什么***?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一千元投资项目个性服装印制店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小买卖什么***?花卉护理中心

有1000块*,而且有护理花卉技能的人,可以为家庭或单位提供治理花卉病虫害、嫁接剪枝、除虫施肥、种花养花方案等服务。可以根据花卉的售价,每次收取10%~20%的服务费。投资分析:主要提供上服务,无需租门面店。前期投资1000元,购置工具如剪刀、喷药器、铲子等500元。安装一部电话200元,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200元,其余用作流动资金。毛利率300%~500%。

小买卖什么***?香昧植物盆景店

香昧植物盆景店近几年被投资者看好,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如香兰草、薰衣草、蚊净香草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可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租一个3~5平米的小摊位。前期投资1000元,摊位租金500元/月,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200元,其余用作进货。一年生中低档品种成本 0.88元~l元左右,零售6~20元;多年生高档品成本为5~7元,售价为100元以上,毛利率可达几倍到几十倍。

标签: 小买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