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热玻璃保鲜盒好吗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耐热玻璃保鲜盒价格范围在5——5000人民币不等,普通的价格一般在20人民币左右,稍微好些的价格在60人民币左右,**的保鲜盒,比如一些业内**品牌耐热玻璃保鲜盒其价格可以到5000人民币左右。耐热玻璃保鲜盒怎么样呢?

耐热玻璃保鲜盒,是适合在微波炉及烤箱内安全使用的耐热玻璃容器,为保护您的微波炉,不要空载使用。耐热玻璃保鲜盒请不要明*直接加热。 玻璃产品易碎,不要剧烈碰撞或用利器刮划。

耐热玻璃保鲜盒冷冻保管时,可能会因食物体积的膨胀导致玻璃产品破损,请注意以下事项:含有丰富水分的固体食物和液体请勿装满容器;咖喱,果酱之类的粘稠物可冷冻保管; 其他干果、调料、肉类等也可冷冻保管。 洗涤时请使用海绵(纱布)和中性洗涤剂。 请务必使用厨房用手套或烤炉手套来拿取(以免烫伤)。

耐热玻璃保鲜盒不同的形状存放不同的东西,使用更加方便。除了常见的四方形、长方形、圆形,还有专为野餐设计的套装等,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标签: 玻璃保鲜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