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 折叠床什么牌子好?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折叠床归属于休闲家具中的一类,有着结构简单,可折叠的优点。对于这种空间利用不大且方便实用的家具有什么理由不让消费者朋友喜欢呢?但是大家是否清楚折叠床什么牌子好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同来看看吧!

折叠床什么牌子好?1、安逸派:集产品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大型户外休闲用品生产企业安逸派从它诞生的那天起,就订立了以简捷,**的设计为品牌发展的生命。它创建之初就凭借公司多年的**市场制造及营销经验,实现了一条从设计到产品的捷径。

折叠床什么牌子好?2、侨裕:常州市侨裕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旅游产品制造为主营产业,以酒店、房地产经营为辅营产业的集团企业。产品形成了包括折叠桌椅、野营床、帐篷、秋千椅、花园桌等***系列、500多个品种。

折叠床什么牌子好?3、圣雪:浙江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折叠床**品牌,*资民营集团化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沙滩床椅、野营桌椅等休闲用品的现代化企业,知名折叠式户外休闲家具制造企业,众多连锁零售商的户外用品供应商。

折叠床什么牌子好?4、探路者: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公司通过品牌塑造与**、产品研发设计、营销网络建设与优化、供应链整合与管理,在全国建立连锁零售网络及电子商务销售系统。

标签: 折叠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