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浴缸下水怎么安装?

2015-05-21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想象过,家里装上浴缸,舒舒服服的泡个澡,当然,泡完澡以后,是要把水放出去的,后来发现,没有下水道,没有下水装置,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想,这时也许你要问我,浴缸下水怎么安装?嗯,答案由我来告诉你哦!

浴缸的安装是卫生间装修时*需要仔细考虑的项目,在浴缸的安装过程中,有很多的流程,比如先要进行下水安装,然后再进行油灰的封严,接着再到上水的安装等等内容,在这此流程中,下水安装是浴缸安装的重中之重,一不留神,就会引发**烦,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探讨浴缸下水安装的注意事项。

浴缸下水怎么安装?1. 材料检查到位。检查浴缸的型号、规格、尺寸是不是符合设计,浴缸的附件及配件是否齐全,浴缸的外观是否完好无损,**在施工时有连续性。

浴缸下水怎么安装?2.卫生间内管道及其他过墙、存水弯、地面的防水施工,坡向地面的排水地漏的设计,地面、卫生间的装饰都已经完工。

浴缸下水怎么安装?3. 浴缸下水测试到位。浴缸安装前,要先安好下水配件,做必要的测试,看一下浴缸有没有漏水的状况。

也许在你的心中,很早就想安装一个浴缸了,对吧,浴缸下水怎么安装我已经告诉你了,过程很简单,还在等什么?想享受生活,下班以后身体疲惫心力憔悴,静静的躺进浴缸里,享受这美好的**,浴缸下水怎么安装非常简单!


标签: 浴缸怎么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