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怎么安装 步骤简单

2015-05-2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喜欢的无疑就是在劳累**以后能静静地躺在水中,褪尽疲惫的气息,嗯,那样的生活很美,是不是有心动,想要安装一个浴缸?各种复杂的步骤不熟悉?没关系,仅仅需要花费两分钟,我来告诉你,浴缸怎么安装。

浴缸怎么安装?方法一:*先确定浴缸的平面位置和上口高度。用粉弹线在浴缸邻靠墙面上弹出浴缸上口水平线。一般高度约50~60厘米,不宜太高,以免使用不便。

浴缸怎么安装?方法二:取出原地面排水口的地漏盖。同时安装浴缸排水洞口的地漏。地漏缝隙在安装时可用油灰填塞。

浴缸怎么安装?方法三:搁放浴缸。用砖块填在浴缸底部的四只脚下,使浴缸牢固地搁在砖面上,不能晃动。同时注意校正浴缸水平度,防止浴缸使用后积水。然后安装浴缸排水管。排水管有铁管和塑料管等硬管,也可采用橡皮管等软管,无论采用何种管道,浴缸排水管道均应伸入地面排水口内,并封闭洞口,防止浴缸排出的水倒泛上来,造成浴缸底部积水。

浴缸怎么安装?方法四:在浴缸外侧砌砖,将外侧封没。外侧面砌砖一般要求砖体较缸边口缩进2~3厘米。砌筑砖块时,应在隐蔽处和便于修理排水口的位置,留出15~20。厘米见方的空洞。再做一扇小门,以备必需时可清理或修理浴缸底部的故障。浴缸安装方法五:砌砖封闭侧面完成后,用1:2水泥砂浆在立面上刮草坯,略干后再抹二道瓷砖底子灰,*后铺贴瓷砖。关于浴缸的安装方法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看更多的家装卫浴知识请登陆新居网装修频道。

知道了吗?想要享受生活很简单,在没看之前,**那是不可能的,但是细细理解之后,是不是感觉无论做什么事情,浴缸安装简单,享受生活更简单,不要再犹豫了,快点在家安装一个浴缸吧,享受生活,人人都有权利!


标签: 浴缸怎么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