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龙头阀芯 精选材料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浴缸**阀芯,采用**标准黄铜材质,不含杂质,含铅量低,使出水更加纯净环保。数控加工数控加工能使浴缸**阀芯精密度更高,也让生活在科技的作用下变得快捷方便。加厚防漏工艺浴缸**阀芯采用了先进的锻造技术,让花洒拥有足够的厚度,绝不漏水。

浴缸**阀芯不论是设计还是功能,都会给消费者带来多样的淋浴享受,大而开阔的设计,能全方位淋浴范围自然舒适,搭配浴室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更是提升了整个浴室空间的气质. 浴缸**阀芯定会让你的沐浴生活更加的**无缺。

浴缸**阀芯全部使用进口陶瓷阀芯,**其**的开启寿命;而且镜面陶瓷密封,永不滴漏,特有缓开设计,不会引起管震。所有阀芯内部都有三层过滤装置,能有效过滤自来水杂物和降低水流噪音,并且有**的出水效果,**消费者的洗浴效果。

浴缸**阀芯附着力强箭牌花洒拥有三层电镀,可以保持产品历久如新,健康环保。精钻阀芯进口的陶瓷片精钻阀芯,硬度堪比砖石,可以**50万次使用寿命,超长的寿命让使用更加舒心。

标签: 浴缸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