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浴缸台面高度是多少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嵌入式浴缸台面高度,应该怎么制定呢?嵌入浴缸方式的兴起,让家居空间得到*大限度的释放。这对于小户型卫浴来说简直是非常有实用的一种洗浴用品,那么,现在问题就是嵌入式浴缸台面高度到底要多高才是合适的呢?

嵌入式浴缸台面高度,是根据空间的大小来合理确定的。家中装浴缸是不分楼层的,只要你的卫生间摆得下.或是摆不下时也可以挪动墙体.嵌入式浴缸在水电定位时,一定要让商家到现场与水电工交接好,冷热水装在什么位置,排水装在什么位置.是否有带电?带电的插座装在什么位置.切记一定让商家到现场来定位

嵌入式浴缸台面高度多少才是*合适的呢?嵌入式浴缸台面高度应该根据具体的浴室设计来确定。嵌入式浴缸的安装高度一般嵌入式浴缸*适宜的高度是600mm左右。在安装浴缸时,必须做到下水口一端略低于另一端,这样可以**排水通畅。同时,下水管*好稍微呈倒S型,这样可以防止返臭。

嵌入式浴缸台面高度,应该得到大家的重视,因为它的选择,直接关系到浴室的舒适程度。一般检修口的尺寸是250mmx300mm,为了美观,可以用胶水在检修口上粘上相同的大理石或瓷砖。所以即使是不好看的位置经过装饰也是一个亮点的。

标签: 浴缸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