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力水龙头 家居最理想选择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科士力水**怎么样?科士力水**表面优雅并且凸显出坡形边缘美感,满足奢华感受,是家居的*理想选择,科士力水**通过**控水保持长时间的顺滑舒适感受,有助于手柄操作。科士力水**在一定程度上光彩照人,持久对抗污渍防止锈点。

科士力水**采用干净利落的线型设计,呈现出现代派风格,将实用功能和魅力外观**结合,为您的生活带来众**处。细长的操作杆可以**对水流和水温简单便捷的控制,可轻松节省大量用水。科士力水**国际标准A级黄铜铸造,优质陶瓷阀芯,加厚电镀表面,梅花形手轮,精心打造,环保健康,专注品质,潮流典范!

科士力水**结合了现代设计和尖端科技,并将其融入到产品特征中。坚固且使用方便的把手顺滑舒适,科士力水**功能性更强,而出水嘴的优美线条则为水槽赋予了优雅气息,其光洁表面**无瑕,经久耐用。

科士力水**呈现简洁坚固的设计风格,优质的内部原件**了极强的实用性。科士力水**其内蕴的技术带来顺滑的操作快感,您仅需一只手就能轻松同时掌控水流与水温;出水嘴位置恰到好处。镀铬表层可以**终生的闪耀外观,始终保持无暇表面。

标签: 科士力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