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浴霸质量好?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的家具品牌,还是实用性能强大的品牌,都是消费者关注的**,哪个牌子的浴霸质量好?来自松下电器的浴霸功能齐全,质量堪称*优,尤其是时至今日,每天都有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松下新品。

哪个牌子的浴霸质量好?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容健康及桑拿体验的需求,近日松下发布了旗下具有微雾功能的浴霸产品FV-47U**C,目前从普通款到**款已有共计8种款式型号。FV-47U**C是松下*次在国内推出的搭载微雾功能的产品。

FV-47U**C新品微雾浴霸基于松下在日本积累多年的浴霸技术经验,利用面向中国*新研发的“离心粉碎加湿构造”功能,可将水粉碎为直径不足1微米的细微水粒子喷洒于浴室内。哪个牌子的浴霸质量好?松下新品具有将浴室调节为30℃~45℃左右高湿度空间的微雾功能,实现了能够令身体轻松舒适的低温•高湿度微雾空间。

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FV-47U**C新品微雾浴霸还具有“滋润模式”和“桑拿模式”两种可选模式。哪个牌子的浴霸质量好?“滋润模式”为35℃左右高湿度浴室环境,可制造有益肌肤与秀发的保养空间;“桑拿模式”为40℃左右高湿度浴室环境,能够促进人体出汗,享受桑拿带来的畅**。同时该款产品还具有浴室换气和干燥功能,能够保持浴室始终清洁。

标签: 浴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