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浴霸什么牌子好?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耐高温的家用浴霸广受消费者喜爱,家用浴霸什么牌子好?使用方便,可以快速升温在洗浴中享受温暖,使用防爆玻璃制作,寿命长、省时省电的家用浴霸更加值得拥有,品牌浴霸是更多家用浴室的*选。

家用浴霸什么牌子好?柔光照明灯,**的柔光照明灯应该发光效率高、寿命长。一般来说,一些****的品牌较能**质量。如“奥普”采用的是GE(美国通用电器)、PHILIPS(菲利浦)、OSRAM(德国欧司朗)等品牌的照明灯,光亮度好,且寿命长。

楚楚吊顶(中国****,中国艺术天花***,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行业**品牌,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家用浴霸什么牌子好?美的Midea (始于1981年,中国****,上市公司,*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家电集团,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名族(浴霸行业的**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浙江省**商标,浙江省科技型企业,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家用浴霸什么牌子好?松下Panasonic (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大的电子厂商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樱花Sakura (创于1978年,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商标,卫厨行业知名品牌,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浴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