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灯具城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万家灯*灯具城,隶属于万家灯*装饰城,万家灯*装饰城始建于1997年,位居北京北四环健翔桥北500米,八达岭高速公路西侧,占地 65000平方米,万家灯*灯具城是集建材、家装、家具、灯具于一体,拥有数百家知名品牌厂商,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家居卖场。

万家灯*灯具城营业时间在上午九点以后,万家灯*家具城占地面积近8万平米,建筑面积5万平米,分为两层,可供约500家厂商入位,市场提供近千部车辆停车位。万家灯*灯具城建筑整体风格为粉红色、格调新颖、气势宏大,内饰高雅,全**空调,四部扶梯、十部步行梯、两部货梯,广播、消防系统、办公设备、商务服务一应俱 全。

万家灯*灯具城各专卖点装修高雅,风格各异,使消费者在这里购物成为一种舒适的**享受。万家灯*灯具城里有很多前来订购灯饰的顾客,万家灯*家具城作为**时尚的***绿色灯具市场升级版,万家灯*家具城根据自身的发展制订了清晰的战略规划、明确的市场目标、清楚的市场定位、规范的运作流程、突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和科学的商业资源整合配置。

万家灯*灯具城始终以超低价格、超高品质、诚信服务、依法自律、追求卓越、永续经营为经营理念,建立全方位一条龙快捷便利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市场上最齐全的品种、市场上最新颖的产品面向于广大消费者。

标签: 万家灯火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