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贝尔蒸汽挂烫机 轻松生活

2015-06-02来源 : 互联网

德贝尔蒸汽挂烫机,通过灼热水蒸汽不断接触衣物,软化衣物的纤维组织的机器。通过“拉”、“压”的动作使衣物平整顺滑,灼热的水蒸汽更具有清洁消毒的作用,德贝尔蒸汽挂烫机用于服装专卖店、 宾馆、酒店、家庭等。

德贝尔蒸汽挂烫机只需加水通电1分钟,即可喷出高压蒸汽,对准衣物皱处喷射,使衣物平整、柔顺,无须烫衣板,省略了平时烫衣的繁琐步骤。德贝尔蒸汽挂烫机产品适用于任 何质料的衣服、窗帘、地毯的熨烫和消毒,使用简单、操作方便,节约能源和时间。使用蒸气挂烫机快捷方便省时省力。

德贝尔蒸汽挂烫机快捷方便省时省力。喜欢逛时装店购物的朋友与店**就能亲身感受到,衣服挂上瞬间就能熨好,甚至无需弯腰熨烫,一大堆衣服也不在话下,都是片刻功夫搞定,并且衣服能以*佳效果展示在顾客面前。

德贝尔蒸汽挂烫机熨衣时与衣服结触部位(喷头出气部位)离蒸汽源相距很远,采用的生活用水因高温产生的污垢绝不会象平板熨斗或蒸汽熨衣刷那样容易喷沾到衣服上,而是**保留在相距很远的底部发热炉贮垢室中(位于挂烫机发热炉的*底端)。

标签: 德贝尔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