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贝尔热水器 舒适生活创造者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德贝尔热水器,产品主要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热水器市场仍然以传统的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为主导,伴随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展,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行业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德贝尔热水器,****的好产品。

德贝尔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

优点:出热水快,只需3秒钟即可;热水量不受限制,可连续不断供热水;体积小,外形精致;安装、使用方便快捷;需多少热水用多少电,耗能少。

缺点:功率高,需预留至少4平方的电线。

德贝尔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器

优点:出热水速度快,热水量大。是储水式电热水器到即热式电热水器的过度产品,结合了两者的优点,等待时间没有储水热水器那么长,一般在15分钟左右,也不用预留4平方的线,速热式电热水器一般在3~5千瓦之间,2.5的线就足够。

缺点:洗澡前要提前15分钟预热。

德贝尔热水器按照原理不同可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 四种。德贝尔热水器分为储水式和即热式又称快速式电热水器。电热水器的特点是使用方便、节能环保,能持续供应热水。

标签: 德贝尔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