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电器价格 符合现代消费理念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安德电器价格,是现在人们*想了解的一个问题。安德电器Arda(安德控股集团)创立于1982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厨房电器企业集团,中国国家高新科技企业。那么,安德电器价格怎么样呢?

安德电器价格贵吗?安德电器(安德控股集团)下辖4大事业部,6家子公司,员工3000余人,自创立以来,安德控股集团就以“让*新科技的发展融入家电,不断提高家庭生活品 质,让**消费者分享不断创新的科技成果”为使命,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倾力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资源节约产品和高品质服务,不断改善并提升每一个家庭厨 房生活的品质。

安德电器价格,买到就是*到。安德集团科技检测中心,通过了欧洲家电行业*为**的“TUV、KEMA、CS”等认证,是****品质的**体现。在美国,与斯坦福大学合作的Arda科技中心,集合各技术领域****,一直致力于推动Arda智能科技的发展。

安德电器价格,性价比高。安德纳米科技(嘉兴)有限公司,位于嘉兴***经济开发区,是安德(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投资额3.5亿人民币,占地150亩,员工1000人。主要从事纳米材料、半导体薄膜发热体,高性能陶瓷基复合材料及家用电器的制造。

标签: 安德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