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邦盛世地板怎么样?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和邦盛世地板怎么样?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鹏邦木业已发展为集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广东省多个知名品牌地板原材料基地、出口基地、OEM贴牌生产基地。

和邦盛世地板怎么样?佛山市鹏邦木业制造有限公司在综合实力与日俱增的同时,本着可持续发展做**企业的 信念,全力打造以中国“和”文化为本质的“和邦盛世HOMONISIA”**化**地板品牌,以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为目标。

和邦盛世地板怎么样?秉承“以质为根、以诚为 本、以德为先、以信为生”的观念,不断拼搏中创新,稳健中求发展。以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为客户**价值,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共创“和邦盛世 HOMONISIA”品牌新形象。

和邦盛世地板怎么样?佛山市鹏邦木业制造有限公司是由香港鹏邦集团与加拿大F&L WOOD INDUSTRY CO.共同投资在中国成立的大型木制品生产企业。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对于和邦盛世地板怎么样,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了。

标签: 和邦盛世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