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瑞宝墙纸 款式多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圣象瑞宝墙纸,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故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相当程度的普及。圣象瑞宝墙纸,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圣象瑞宝墙纸分为很多类,如覆膜壁纸、涂布壁纸、压花壁纸等。通常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不同工序的加工处理,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后经裁切、包装后出厂。因为圣象瑞宝墙纸具有一定的强度、韧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酒店的室内装修等。

圣象瑞宝墙纸典雅的古代风格:纤致的中世纪风格,富丽的文艺复兴风格,浪漫的巴洛克风格,娇柔的洛可可风格!剔透的水晶宫灯华光四射,精美的雕刻鬼斧神工,繁复的花饰造型美不胜收,华丽的墙纸浑然天成,无一不诠释着奢华,精致!欧式古典无惧时间和空间的转变,令人神往。

圣象瑞宝墙纸打破了现代主义的造型形式和装饰手法,注重线型的搭配和颜色的协调,反对简单化;讲求模式化追求品位和谐的色彩搭配,反对强烈的色彩反差和重金属味道!雅致主义注重品位,强调舒适,融古通今的特点。

圣象瑞宝墙纸古典与现代的**结合,它源于古典,取其神似!是在传统美学的规范之下,运用现代的材质与工艺,去演绎传统文化中的**精髓,它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气质,并具有明显的时代特征!墙纸选择要素:高贵,奢华,舒适。

标签: 圣象瑞宝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