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如何创业?低成本创业项目推荐!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低成本小投资有哪些***?创业投资开店,不一定每一个项目都是需要非常大成本投资的。低成本如何创业?有哪些低成本创业项目?

低成本如何创业:五谷营养早餐店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低成本如何创业:豆制品加工坊

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低成本如何创业:幼儿教育托管

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男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

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低成本如何创业:开家桂林米粉店

桂林米粉店无须很大,一般都在30平方米左右,五六张餐桌,两三个服务员即可。桂林米粉的做法是先将上好大米磨成浆,装袋滤干,揉成粉团,煮熟后压榨成条状或片状,然后把切好的猪、牛杂煮熟,倒进盛有米粉的碗中,加上葱花、味精、胡椒、麻油即成。

低成本如何创业:开家时尚野味饮品店

目前有一种用野生木瓜籽作原料,经古法制作,制成状如水晶、清凉爽滑、可以嚼吃的胶状物。这种胶状物有人称之为“木瓜水晶凉”,在我国台湾则有一个别有风情浪漫动人的名字——爱玉。木瓜水晶凉浇上糖水,加入用玫瑰花或其他可食用花卉与岩峰蜜沙糖酿制的甜蜜香,入口清凉,鲜嫩滑润,可轻嚼,可吸饮,口感**。若是加上奶茶调制成水晶奶茶,其味奶香充足,口感鲜滑,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如果调入各类果蔬汁、甘蔗汁或时鲜水果汁等,则又果香充盈,清甜嫩润,成为果味或是各类水晶凉野味饮品系列。木瓜水晶凉除了美味之外,还兼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平喘降燥安神等**功效,是药食同源而又***的一道*特美味。店铺位置以繁华地段为宜,可以开展外送服务,可以兼做批发,采用免费教技术或是少收费的方式,很快将业务建立起来,将水晶凉系列饮品大批量推向市场。可自创品牌,以本地为基础,发展连锁加盟。

低成本如何创业:开个消暑饮料“清补凉”小摊

补凉是没有资金没有经验小本创业者的*佳项目。它具有投资少,只需购置几张简单的桌椅,三百元的原料,三百元的流动资金,投资不到1千元,风险非常小;操作也简单,只需学**就能做出赏心悦目、甘甜凉爽的休闲饮品。准备一个星期就可以开门营业了;灵活性强,可以让本地消费者依自己的喜爱的口味自行搭配。***,利润高,开业一个月就可收回投资实现赢利。*重要的它是经过市场检验,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项目。

笔者01年从广东到海口来读书,大一的时候就喜欢上清补凉。吃得多了,也就留意起校门口的几家清补凉小店,发现他们的生意总是红红**的。中午,天气热,不少学生为了消暑吃上一碗,女同学吃不下饭,就把它当饭吃,也能吃七分饱,觉得清补凉实实在在,吃起来又惬意又划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