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创业做什么来钱快?来钱快项目推荐!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创业做什么来*快?很多时候男人的价值都要从他的成就和地位来判断,大多数草根想有所成就,只有在**上面努力,男人创业做什么来*快?

男人创业做什么来*快?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男人创业做什么来*快?怀旧店

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因目前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男人创业做什么来*快?男士内衣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

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

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男人创业做什么来*快?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男人创业做什么来*快?做昆虫生意

要注意的一点是,这里所说的昆虫,不是让你贩卖,而是食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关注自身的养生和保健,而对于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的昆虫类制成的营养品,更是成了炙手可热的东西,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全新营养食品。

男人创业做什么来*快?回收电脑

电脑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的普及东西,很多人都在面对用过的电脑不知道怎么来处理这些垃圾的时候,你可以回收,价格很低,这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不同于其他的废品收购,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没有价值的就拆散来分批卖给废品收购站,根据不同的垃圾类型分类,金属、塑料等不同的类型会有不同的收入,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这都是不错的收益。

男人创业做什么来*快?网上开店

网上创业、网上购物已经不是新鲜的事情,开网店的人群比例也在增加,无论网店店主有多少,对于缺少创业资金又有创业想法的人来讲,在网上开店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简便、实惠的创业模式还将在继续延续下去,要想成功只要创新和持之以恒就可以。

标签: 男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