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在家做什么赚钱?在家赚钱不是梦!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全职妈妈在家做什么**?很多女性迫于现实情况只能在家做全职妈妈,那么,这里就来告诉你现在全职妈妈空闲时间可以做的**项目,帮助你也寻找一个可以**的门路!

全职妈妈在家做什么**?网上掌柜

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我就买过一些工艺品,从店主的联系方式看还是个公务员,当时我买的时候没去多找几家比较,后来才发现店主*了三倍利润不止,可见还是很**的。此项兼职优点是少花精力,业余时间管理都可以,需要好而便宜的货源,良好的服务和人缘。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独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 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著名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

全职妈妈在家做什么**?网络广告

网络广告包括广告条、网站注册、广告邮件等进行**的方式都属于此项!通常而言,商家通过网络宣传自己的产品,有文字链接、门户网站做排名、挂搜索引擎、打广告条等方式,凡是在别人网站上显示自己的信息,都是要花*的!,唯一不要*的就是交换连接。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但无论什么方式最终的目的是吸引网虫们的注意力,想办法让他们购买自己的产品,所以出现一些专门的网络中间广告商,商家通过广告商把*直接给看他们广告的终端客户:网虫!按看广告的时间或者点击次数给*。此项方法多样,可谓鱼龙混杂!

全职妈妈在家做什么**?利用空余时间设计T恤

诸如CafePress.com之类的公司允许用户自己设计和出售T恤,而从中抽取一点利益。根据公司网站所说,一些用户一年挣的超过 100,000美元。但这个事情并不总是那么简单,通过CafePress挣了足够用来每月偿还抵押贷款金的金·古德说,她通过长达一年半的每天长时间的工作后,获得了成功。

她将时间花在设计式样然后将之上传上面。她上传了大约2500个式样,其中许多是卡通导向的,包括流行的企鹅系列。她说,对她来说秘诀在于,与创造一到两件轰动作品不同,她设计了许多不同的销路稳定的形象。她说,现在她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在店里,因为她有这么多现成的设计稿。

全职妈妈在家做什么**?靠着特长出卖自己的技能

不管你的特长是在社交网络活动、编辑还是在网站开发,有几个新的网站都可以帮助你找到愿意为你的工作或服务付费的潜在客户。 Elance.com、Odesk.com和 Guru.com让你为自己技能做广告和找工作都变得容易,你可以带着家的慰藉,在夜间任何时间来做这个事情。首先,在网站上搜搜看什么工作可能最适合你。你也可以坚持用一些相对传统的途径,利用Craigslist.org网,这个网允许用户为他们的服务贴广告,范围从家政服务到音乐课都有。

全职妈妈在家做什么**?软文**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想学习软文推广 软文**的朋友可以加qq 886128 ,他已经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 软文营销培训,相信对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

全职妈妈在家做什么**?SEO**

SEO就是搜索引擎优化,你可以靠这个*的很多,前提是你的水平足够牛。当然,如果你不牛,但是运气很好的话,用博客玩一点关键词重复之类低级的举动,也能够*点生活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