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的利润丰厚 值得信赖

2015-06-10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的利润,是现在大家都关心的一个问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追求高质量生活的同时,身上的服装也越来越好了,但是这些服装*好使用干洗的方法,由此产生了庞大的干洗店的市场,许多投资者关心干洗店的利润怎么样?

干洗店的利润有多大呢?这是随着不同的店面,利润也不同的。高的利润能达到90%,然后也有80%、70%的,但*低也不会低于60%。干洗店属于***投资,长时间 受益的行业。**次投资了设备、店面装修等费用,以后基本就没什么投资了,只有房租和很少的洗涤耗材费用。既然做干洗行业方面的投资,那当然也是有风险 的。这个社会有***的投资吗!但是为什么这么多的朋友创业都喜欢选择干洗行业呢?就是因为干洗行业相对其它行业来说,风险是很小的,干洗店的利润很高。

读了上面的内容,干洗店的利润有多大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吧,在北京,上海,广州等这些大城市,如果一个干洗店一年挣不到15万以上,就不算是很成功;在石家庄,郑州,南昌等相对经济 一般点的城市,一年挣不到8万以上,也不算是很成功;在张家口,商丘,漳州等这些小型的地级市,一年5万以上还是很有**的。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