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灯饰代理 火热招商中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灯饰代理,目前**爆的创业致富项目。飞利浦灯饰代理发展空间无限*大,丰富的收益更是强大的市场驱动力,灯饰销售成为超具投资价值的领域。飞利浦灯饰代理,成就你的**梦想。

飞利浦灯饰代理,30000平米超大规模灯具灯饰生产基地,斥*资引入4条****灯饰生产线,**产品货如轮转,并且生产过程层层把关,并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确保产品质量。

飞利浦灯饰代理每一款至真灯饰都代表着主人与众不同的个性,或张扬,或内敛晶盈剔透;每一款LED灯饰都由前卫设计师大胆创新,紧跟**潮流;灯饰是一种艺术,至真吊灯灯饰更是,装在家里、店里,不开灯也是个装饰品!

飞利浦灯饰代理条件:

认同长隆品牌文化及营销理念;

丰富的照明行业营销经验,精干的业务团队和一定规模的销售网络;

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良好的商业信誉,无不良记录,拥有一定资金实力;

具备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较完善的营业设施;

有快速启动市场和占领市场的信心及能力。

标签: 飞利浦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