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品牌招商 财富梦想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油漆品牌招商,成就您的**梦想。油漆品牌招商公司坚持薄利多销,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以*热忱的服务于客户。公司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奋斗,共铸辉煌明天。

油漆品牌招商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公司本着“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宗旨,多年来与各大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油漆品牌招商产品广泛适用于眼镜、饰品、电子产品、塑料、五金、家电、油墨、橡胶、建筑装潢、印刷、化工、机械等各行业。

油漆品牌招商条件:

1、有创业者精神,强烈的成功欲望和事业心,具有现代管理意识。

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具备足够的创业资金。对“油漆品牌”的企业文化经营方式有深刻的了解和认同感,愿意遵守总部统一的管理模式和制度。

3、对总部高度信任,涂料加盟商愿意接受总部的各项培训和管理。

4、没有犯罪及破产的记录,有随公司一同发展壮大的理想。

油漆品牌招商力求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空间,为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有力的满足产品渠道各角色的需求。油漆品牌招商产品以**的品质,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防水防腐等领域。

标签: 油漆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