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对人体危害有多大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油漆对人体危害有很多。油漆是新房装修必不可少的一种建筑材料,涂料里面有很多添加剂,有些涂料的添加剂会对人体造成严重的伤害,所以选择涂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么,油漆对人体危害有些什么呢?

油漆对人体危害:

1、败血 油漆和装饰胶中大量使用的苯系物(苯、甲苯、**苯)会损害造血机能,引发血液病,也可致癌;诱发白血病。

2、致畸 大量研究资料证实,房屋装修残留的有毒物质可致生育畸形。

3、脑毒 表现为神经系统受损。有油漆中的溶剂(俗称稀料)长期蓄积于中枢神经系统,导致大脑细胞受损,引发慢性溶剂中毒综合症、神经性精神功能紊乱等等。使儿童智力降低。

4、过敏 普通聚酯漆中的重要组分TDI在国家标准GB5044-85中被列为高度危害级物质。诱发皮疹,头晕,免疫力下降、呼吸道受损、哮喘等过敏反应。

油漆对人体危害,据行类专业人士,这一类涂料可以直接对人体造成伤害,一旦长期接触该类涂料,严重的会导致人体血液和淋巴收到损害,更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对生殖系统造成*大的伤害。

标签: 油漆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