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分析:油汀电暖器安全吗?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油汀电暖器是一种充油式取暖器,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的空间加热器。它主要由密封式电热元件、金属加热管、铁散热片、控温元件、电源开关、指示灯等组成。这种取暖器是将电热管安装在散热片的腔体内部,在腔体内电热管周围注有导热油。那么,油汀电暖器安全吗?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油汀电暖器安全吗?油汀电暖器*大特点是所散发的热量较大,即使在突然停电的情况下,也会在很长时间内保持一定的温度,同时它不产生任何有害气体,无电器运行噪声。油汀电暖器的表面温度较低,一般不超过85℃,即使触及人体也不会造成灼伤,适合于人体有可能直接碰触的场所取暖。

油汀电暖器安全吗?国内市场上的油汀电暖器主流产品包括普通散热片型:散热片有9片、11片等,使用功率在2000~2500W左右。适用于人易触及取暖器的场所,如客厅、卧室、过道等处,更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产品密封性和绝缘性均较好,也不易损坏,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

油汀电暖器安全吗?油汀电暖器因其中的导热油无需更换,使用寿命长,工作时无光无声,具有安全、卫生、无尘、无味的优点,因而很适合在卧室、客厅和办公室使用。

标签: 油汀取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