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市卖什么挣钱?适合夜市卖的东西!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夜市卖什么挣*?很多小商品很适合夜市来卖,那么,今天关于适合夜市卖的东西,小编就来为你**几款**的,这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在夜市卖什么挣*?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在夜市卖什么挣*?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在夜市卖什么挣*?硬币戒指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进货价在几毛*,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了一段时间。

在夜市卖什么挣*?手工老粗布产品

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个流程加工而成,曾是清代朝廷的贡品。

在夜市卖什么挣*?USB**器

产品采用电脑机箱电源的USB端口USB接口供电,可为人们**颈、肩、腕、头、膝盖等关节**,可舒缓全身筋骨疲劳。

在夜市卖什么挣*?图书杂志

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

在夜市卖什么挣*?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在夜市卖什么挣*?手机应急充电器

本产品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在夜市卖什么挣*?小饰品

手饰小饰品的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奇,*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