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木业家具 家的体验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宜华木业家具,在“体验”经济日益发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在购买过程中得到互动体验。宜华木业家具体验馆概念,就是宜华木业通过多年的海外市场营销经验,结合国内潮流趋势而提出的新型销售模式。宜华木业家具怎么样?

宜华木业家具馆倡导“五位一体”的“一站式”销售、服务模式。即一体化导购、一体化设计、一体化配置、一体化安装、一体化售后服务,为顾客提供家居装饰方 案、一条龙的全方位服务。

宜华木业家具新销售模式**诠释家居氛围引导国内外时尚潮流,不仅能让顾客通过多种方式亲身体验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让顾客体验到 不同风格、不同家居环境的设计布置,人性化的唯美空间设计让顾客真正体验“家”的感觉。

宜华木业家具品牌先后荣获“中国****”、“****”、“中国出口**”、“出口免验企业”,宜华家居还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企业”和“FSC国家森林管 理体系”认证,宜华家居是中国木制品行业中**一家拥有八个****品牌;宜华家居连续三年上榜“中国*有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超过49亿元。

标签: 宜华木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