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时地板 专注产品研发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美乐时地板始终专注于地板的研发、生产、加工,迄今12年历史,已形成成熟**的地板产品生产体系,专业团队在业内更是享有赫赫声名。美乐时地板是地板涂料领域性价比*高的**品牌公司。

美乐时地板,由国内**地板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为美乐时消费者捕捉***流行的时尚与设计理念,打造*具潮流价值的产品。美乐时地板产品将100%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原材料进行生产加工,配备世界**的德国豪迈开槽线等一系列**设备与装备,使美乐时的每一片地板都做到丝毫无差。

美乐时地板遵循国际规范的全套CIS系统,是美乐时品牌形象统一、影响广泛的有力保障,能令美乐时地板在市场中异军突起、一呼百应。美乐时地板为保证每一片地板的质量以及对每一位消费者的责任,公司在挑选原材料供应商上丝毫不妥协,全部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的原材料进行生产加工,并保证每一块地板质量的同时,更为世界环保事业做出了自己应尽的义务。

美乐时地板充裕行业资源、老牌地板生产工厂、完善流配送系统、全国网点覆盖及其他实力保障,确保了美乐时地板高品质量中低价,更确保了美乐时能够通过“M2C+实体店”的创新营销模式,真正成本价销售、真正全国联网、真正线上线下互动起来。

标签: 美乐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