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整体家装 设计更棒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旭日整体家装,以家为单位,以风格、色彩、产品材质、家居布局为主线,以室内整体设计方案贯穿,包含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室内门、地板主材等产品,旭日整体家装加以装修基础施工(含装修辅材)在内的系统性个性化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旭日整体家装标准化设计图纸更有效完善装修每一步。实创装饰为图纸制定了严格的标准。旭日整体家装每一个项目图纸必须包括:原始结构图、改造结构图、平面布置图、天花图、水路布置图电路布置图、立面图七大部分,以此来**施工能够按照客户意愿和企业标准有序进行。

旭日整体家装以其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拓宽全国市场、整合上下游资源,从而不断提高产品性价比,服务更多家庭。目前,集团全国员工数量三千余人,拥有近三十家外埠公司,四万平米的大型现代化木作系统和家具生产基地,全国十万平米的材料展厅和产品体验馆。

旭日整体家装以“让家居生活更幸福”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大众提供实用、实在、更时尚的产品和服务。旭日整体家装实创装饰套餐使用主材众多包含**、国内****,如墙漆有福乐阁、立邦等,地板有瑞士卢森、北美枫情、生活家等,瓷砖有马可波罗、L&D、依诺等。

标签: 旭日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