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装潢 精品多多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旭日装潢实践中精品叠出,无数**的案例,促进了住宅装饰的良性发展;对家居文化整体素养的提升,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旭日装潢喊响:用真诚服务,造如意精品,靠过硬品质,创“如一”品牌。您如意,我自豪;我自豪,我本如一。

旭日装潢忆江南质感漆分弹性质感漆、浮雕质感漆、砂岩质感漆、内墙真石漆、镂雕质感漆五大类别几十余种品种。通过专用工具在墙上做出各种质感纹路与立体造型,具有 防水透气,防*阻燃,防霉防菌,无毒环保,而且更具优异的填充性,艺术性,耐洗刷性,可与忆江南其他系列产品搭配形成**效果。

旭日装潢分哑光彩纹漆,丝光彩纹漆与高光彩纹漆三大类,规范了市面上彩纹漆鱼目混珠的局面。旭日装潢有刮涂、点涂、拍涂、喷涂、刷涂、滚涂等十余种工艺。旭日装潢风格各异,纹理自然,图形抽象,色彩多变,造型随意变化,不受任何尺寸限制,有意与无意之中都能**个人灵感空间。

旭日装潢自成立以为,系国内合资企业,是一家具有资质的装潢公司,专业从事各种住宅、别墅、商铺、复式设计装修的专业装饰公司。旭日装潢在市建委和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的正确**下,公司先后参与了众多知名楼盘的装修如:中远两万城、世纪公园、康桥半 岛、延虹公寓、东方曼哈顿等都留下了全心公司的**作品。

标签: 旭日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