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灯具 艺术品质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旭日灯具将艺术品质、文化底蕴、时尚信息和古典的西方美学韵味融于一体,具有广泛的装饰性、实用性、观赏性、收藏性等特点。旭日灯具是家居装饰、豪华别墅及各种会所照明之*选,产品远销中东、欧美、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旭日灯具产品长年出口欧、日、韩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所有产品经过**质量体系、3C、CQC、CE、中国节能等**国内全面认证,是业界公认的“灯饰界无冕**”。 旭日灯具自主生产,能够为加盟商经销商提供有丰富的产品,一站式够齐,有13大系列,千余种单品类型,是灯饰加盟中的实力公司!

旭日灯具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两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具有研制和开发****和产品的能力,旭日灯具生产工艺流程控制严格,设备先进,企业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规范执行,**生产出的每一件产品、每一台设备实现零缺陷,**符合质量规范要求。

旭日灯具采用新型**技术,平均寿命可达8000小时以上。灯管采用纯三基色稀土荧光粉,显色性好,光效更高,长期使用保护视力,有益健康。外形美观大方,更显特色。无噪音,无频闪,省电80%以上且耐高温,阻燃,永不褪色。采用隔热结构,灯性能更稳定,寿命更长。

标签: 旭日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