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卫浴排行榜 科勒卫浴

2015-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的卫浴市场快速发展,不仅有很多知名的**品牌而且国内的品牌也迅速兴起。而**卫浴排行榜就成为很多消费者选购卫浴产品*好的参考资料。下面就介绍了世界知名的**卫浴排行榜的品牌公司。

**卫浴排行榜科勒卫浴,中**品牌,以浴缸起家扩展到全卫浴产品,*****卫浴品牌。 **卫浴排行榜TOTO卫浴始于日本,中**品牌,以马桶陶瓷卫浴领先**,亚洲*大卫浴知名品牌。乐家卫浴始于1917年西班牙,中**品牌,以马桶、面盆等陶瓷起家,欧洲*大的卫浴品牌。

**卫浴排行榜汉斯格雅,**品牌,有“花洒之母”称号,以淋浴系统等创新产品享誉**。**卫浴排行榜美标卫浴始于美国,中**品牌,*早进入中国的**品牌,**领先的卫浴品牌企业。高仪卫浴始于德国,**品牌,**唯一一家水龙头单品牌销量超过十亿欧元的品牌商。

**卫浴排行榜摩恩卫浴始于美国,中**品牌,美国*大的水龙头,水槽等卫浴五金专业制造品牌商。**卫浴排行榜唯宝卫浴始于德国,奢侈品牌,*古老的陶瓷卫浴品牌,享有“德国卫浴瑰宝”的称号。和成卫浴,中高档价格,核心产品单体马桶年产世界第一,世界卫浴十大品牌。成霖卫浴创建于1985年,综合性卫浴生产商,隶属台湾成霖集团,台湾A股上市公司,以海外市场为主。

标签: 名牌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