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用品采购 多方因素考虑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人们追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在卫浴用品采购尤为慎重,会选择产品造型美观的,精致耐用的,设计*特的。另外,在卫浴用品采购时候还需要依据每个家里不同的尺寸,排水方式等多方面因素考虑。

卫浴用品采购以浴室空间的大小,决定选择马桶的型态;卫浴用品采购前先确认家中马桶的排污孔距(墙壁之排水管中心距离)再来挑选马桶的种类,国内产品多以30至40cm为主,较小的空间也有18至22cm规格的产品可选择。

卫浴用品采购依排水方式选择洗脸盆浴室排水系统有采壁排(排水孔设於墙面)及地排(排水孔设於地面)两种方式,在卫浴用品采购洗脸盆时,便依照排水方式作为种类的选择。柱脚洗脸盆:一般常见的款式,以长脚柱的支撑力较好。壁排或地排方式皆能适用。

卫浴用品采购水**、莲蓬头要与脸盆搭配选购,才能呈现一致风格。台湾水**及莲蓬头可分为单 、双 单孔、3孔、4孔、甚至5孔以上的设计,消费者可依偏好选择。卫浴用品采购若是家中同时安装了浴柱、 浴缸及莲蓬头时,就必须搭配安装水路转换器。

标签: 卫浴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